落花满尘埃

大概是写手,很乐意写点有意思的东西,不过分享故事可能才是致使我动笔的原罪。

随笔#

总有一天,我会像水鸟一样自由,打着我心爱的伞,乘着风,踩着湖中的落叶向你走来,并发出愉快的声音。


“你对我所有的相信,都是真正的奇迹。”


我们吞咽了太多;夏天潮热的雨,每个窒息却不得不回复的问候,夜晚那些不堪入耳又细密的电流,优秀且刺眼的光,火车旁空荡的站台,迟迟不亮的路灯,总偏爱自我折磨。


我偶尔收获的感谢,会让我觉得我从未亏欠过任何人,也应该如此。


总有一天要把吃下去的苦果全部呕出,在布满沥青的地面上播种。敢有人悄声赞美,就把荆棘开在我身上。


我会不忍心粉碎阴极的世界,因为你对我的所有相信,都是真正的奇迹。


我没办法吃掉你的全部,我只能抵押我的全部。


路易前辈,我是只坏狼。


我只配爱你。




都去给我看BEASTARS!!!给我磕狼鹿!!我馋雷狗子的身子!我承认!我下贱!我自豪!都给我看!!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