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花满尘埃

大概是写手,很乐意写点有意思的东西,不过分享故事可能才是致使我动笔的原罪。

#执光光讲屁话#

#执光光讲屁话#


不曾寂寞。


有的时候并不是因为太高兴或者是太难过就动动笔写一些东西,也可能是因为真的没有什么事情干,所以才觉得有写一点东西的必要。


我并不知道应当写些什么,但这里应当有些字出现。


我可能只是单纯的想聊聊天,想去录一下歌,想把之前的文章补完,想做点什么。


仔细想一想,也只不过是因为舍不得一个漆夜,像流离在星海的雨在寻找精魄,像冰解的山河汹涌春日。


我挺无聊的,但夜晚却总是有趣的。


有趣的灵魂总是成双成对的,那么我应当不会寂寞。


我们都不会感到有什么不适,就像我们都知道的那样,月亮总会在夜晚生根发芽,然后让太阳在黎明开花结果。


我们并不寂寞,也不曾寂寞。



评论